close


這次一口氣放了三個我做的壁報 因為太忙了 所以都沒時間把作品post上來,第一個是今年六月時二年級的小朋友們為六年級的畢業生們許的願


作品的內容是
-聽說在許願樹上寫上祝福
被祝福的人就會得到幸福
-




這張是要說明"臺灣光復節"的由來
現在很多和政治歷史的事 都不能說了 因為說錯了 可能就會被指控
或什麼的 其實歷史只是一個敘述 讓人更了解過去和現在的關係..不是嗎? 不過下面的小人是小朋友自己用電腦畫的哦!!配上他們愛的竹竿人...還真逗咧!!



聖誕節要到了,我最喜歡聖誕節的氣氛了 也很喜歡聖誕節佈置的感覺 那個亮晶晶 華麗 漂亮 好多禮物的樹和場景 讓人感覺 好像置身在裡面好幸福哦~~好像每拆一個禮物 就會有一個驚喜 會得到快樂 
因此這個主題 小朋友把自己的願望寫在襪襪上,再配上他們畫的圖...好多願望哦~~若我有魔法 我也想完成小朋友們的願望!!看到小朋友滿足的笑容..讓我真的很快樂!!所以聖誕節就溺愛他們一下吧!!買個小禮物讓小朋友快樂吧!!那怕只是吃個麥當勞!!陪他們玩!!也很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