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佈置我最愛了..這次趁著開學前..做了幾個環境佈置..
我稱它為”小猪進行曲
我玩的很開心耶~~~不過再多的話..會累死..難怪現在人那麼
喜歡用電腦來設計..
環境佈置 比例沒算好 就會和設計圖不太一樣
感覺差很多...
不像電腦..不行就拉大拉小的..頂方便的說~~~
話說回來
手工的東西 和 電腦繪圖設計 還是有差的啦
感覺也會差很多
重點..若是用電腦印那麼大一張..可是很傷墨水的啦~~


下圖 是小朋友用電腦自己畫的"2007猪年的圖哦”..超有創意的...小猪鞭炮 
重點!!一年級的小朋友畫的哦



除了小猪作品外 還做了一個大猪在旁邊-萬事如意
現在的商人很會做生意...在外面賣的東西都很美..
下圖中間的那個龍..就是買來的..比自己做還美
只是要花錢錢...
 

 
下圖的小猪變成 捲捲頭..頭上還頂了四個禮物..像不像一個荷蘭的故事..頂的牛奶的女孩
這個是頂著禮物的小猪

 

下圖的燈籠是小朋友自己做的哦..效果很好哦~~~

 

 


這隻猪..雖然是我提供的創意我打的稿 但不是我做的..
不過超可愛 當然也要收錄囉~~~

 


跌倒囉~~忘了畫..冰破了~~~

 


這二隻愛情猪 可愛吧...

 


貼了一些現成的東東..像小朋友的春聯照..外面賣的門聯..
看起來很熱鬧吧!!

 


上面這些照片中的作品 可不是我做的哦..那個三角形和一些春聯
是小朋友的寒假作業哦..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