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筆記型電腦....看到都傻眼.....
不知作者是誰......只有一句話...強!!

品牌 其他廠牌 螢幕尺寸 8吋(含以下 ) 處理器 Core Duo雙核心 重量 1.5kg(含以下 )



筆電故名思義就是長的像筆記本的電腦 !!至於有多像呢 ?就這張照片看來根本就是一本筆記本 ...不管是直得看還是橫的看 ..他就是一本只有 100g的筆記本 ...
你一定覺得我在耍你吧 ..但真正厲害的地方要打開才知道 ...接下去看吧 !!


打開它你馬上就能知道它是一台電腦 ...
所以為什麼會叫筆記型電腦這下你懂了吧 !!

但它絕非一台簡單的筆記型電腦 ..它所搭載的配備絕對是市面上沒有一台電腦能辦到的 ...

1.CPU:搭載時下最新的雙核心技術 ...讓你筆電 " 咻咻咻~ 照嘎那杯..."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它的雙核心一半是intel.. 另一半是AMD... 你跟我說業界哪一台筆電辦得到!!
2.作業系統:內建作業系統為 Wimdows.Mac-XPOSX... 此作業系統融合了windows 的普及與Mac 的圖形介面... 讓使用者不會在Wimdows 與Mac之間難以抉擇 !!
3.記憶體:要幾 Mb無上限自己加 ...加到你爽為止 ...
4.硬碟:要多大有多大 ...200後面要加幾個 0你自己決定 ...但最後記得在加個 G...
5.顯示卡: ATI+nVIDIA..不管繪圖還是遊戲 ..都讓你順順的跑
6.無線滑鼠一只 (小圖 2):別小看這隻滑鼠 ..他除了用來控制游標 ..還是改裝 ..升級軟硬體的重要工具 ..如果你少了它 ..你就沒辦法把舊的東西移除 ..沒法移除你怎麼加新的勒 ...現在你知道它的重要性了吧 !!至於怎麼用呢 ?很簡單只要拿起來朝你不喜歡的地方塗塗塗塗 ...你不喜歡的地方就會消失了 ...
7.改裝工具一隻 (小圖 3):另一項重要的工具就是它 ...不論是要新增軟體或硬體 ..都靠它了 !!
簡單舉個例介紹一下它的用法 ...它就是用來加你硬碟後面的 0和 G的工具 ...這樣你懂嗎 ??如果你懂我佩服你 ...因為我連我說什麼我自己都不懂了 ...但是 ...並非一般人拿到它就會使用的 ...因為想要在這台電腦上加個美美的零組件 ...除了靠它 ..最重要是要靠自己 ...使用它你最好有一點點點美術天份 ...不用多 ..國小程度就夠了 ...但我相信仍有很多人沒有吧 ...=.="
如果沒有的人就去請別人代為組裝吧!! 不然後果就是筆記型電腦變成筆記型塗鴉本...=.="
8.電池:它什麼都有就是沒有電池 ..不但省去電池的重量 ..它還讓你出門省得帶一大捆電源線的煩腦 ...你有看過這麼環保又貼心的設計嗎 !!
9.其他:藍芽 .無線網卡 ..什麼鬼的 ..現有電腦該有的規格它也幾乎都有 ...如果沒有請發揮你的美術天份吧 !!要什麼只要空間夠 ..自己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