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nter.jpg 

去年 2008.01
走在東歐的某座橋上
到處都可以看到小販
這位街頭畫家 很年輕
在很涷 寒風吹著的橋上
手不停的畫著 姿勢就這樣定格
我不由自主的被吸引
好羨慕 頭腦構思什麼 手就能表達出來
好羨慕 那股氣定神閒 不為所動的態度
這就是所謂 住進自己的世界裡吧~
也許他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
又何妨
此刻 站在他身後的我 不是也住進自己的世界了~

在自己的世界 有什麼不好 起碼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
在自己的世界 有什麼不妥 所有戲碼都可以自己來演

但我確是一個渴望別人能摸摸頭 拉我一把的人....
在自己的世界 真的沒什麼不好 只是....我更希望能.....被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