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級上電腦課總是很HIGH ,因為他們很喜歡玩電腦,我為了要讓上課更有好玩,總是變很多的花樣~雖然常常要動腦,但看到小朋友快樂的學習,就會非常開心。

這次在偶然間發現三年級有位小莫涵美女畫了很讚的迷宮,我看了好愛哦,突然靈機一動,我就問她,若是用電腦來畫,可以畫出來嗎? 小美女說:當然沒問題,我聽了超開心的,表示小美女會懂的用電腦來做東西了~

於是在我的邀約下,她利用中午時間畫了一張”小小迷宮圖"

 小迷宮  

 

 

 

然後一年級上電腦課時,我就用這張小小迷宮圖貼在小畫家上,運用 粉刷+color 來進行破關,小朋友很聚精會神的用指定的工具來破關,過關的人還蠻多的,可見小朋友很讚哦~

   小迷宮p  小迷宮p (1)  

以上的照片就是小小朋友認真的用工具來破關哦~

家裡有小朋友的 也可以來玩玩看哦

但是要拿走畫以前 要say hi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