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拍照 除了因為可以將值得紀念的時刻留下來之外,還可以補捉到快樂的時光,而真正的愛上拍照 是因為生活有太多”機車”的事,讓人不順利的事,我不想要每天過著自怨自哀的日子,還好上天沒有遺棄我,讓我的工作,接觸到都是可愛的小朋友,他們不會計較,人的外表,只會很單純的表現喜歡不喜歡,也不會因為說錯話而記恨...讓人真的是”活著”,而小朋友純真的笑臉,讓我覺打從心底開心.

ni.JPG 

kids.JPG

 

 

記得 很偶然的 看過一個日本影片,叫”變身西裝”,裡面有段對話,大意是說我們可以把幸福留在自己身邊 看到人 物 景 我們把他拍下來 並且幫他下幸福的結語 在不如意時 拿出來看 會感受到幸福其實很簡單的~

就是因為這段話 我開始學攝影 我開始拍人 拍小小朋友 看到他們開心的笑容

心裡也感到溫暖 現在朋友們若是有活動 我都會去幫忙拍照 真是忙碌耶

但想到可以把值得記錄的事記下來 心裡就很開心

所以 朋友們 有幸福的事 記得找我哦~ 我可以幫您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