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妹妹去大賣場,看到妹妹的小孩阿尼~長大了..會自己走路了,心裡充滿著無限的感慨.....

可愛的阿尼

真的很希望媽媽能抱一抱她

雖然媽媽一定會說 那麼重 我抱不動

但 媽媽一定會很開心看到阿尼

會帶著阿尼去菜市場走走

會帶著阿尼在我們家樓上曬曬太陽

會教阿尼亂畫.....

我和妹妹 想著想著 眼淚就不聽使喚的 轉啊轉

我沒法度 和別人講  我有多想媽媽

因為想到媽媽 我就很傷心 

也沒有人 可以理解 失去媽媽的我 有多傷痛

我是真的很想跟著媽媽走 反正我也沒有什麼可以留念

但我只能用忙 來麻醉自己 並努力的和自己說  我可以走過來的

媽媽走後 家裡都變調了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很忙 不要亂想

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瘋了 要往正向走

但也許是年紀大了 心很容易累

回到家 看到媽媽的照片 就很心疼媽媽  心想

她還沒有享到福

她還沒有看到我有出息

還沒看到我這沒用的女兒 結婚 生子

心裡有無限的遺憾

最近特別的想念媽媽的陽春麵

因為媽媽總是心疼我 亂吃 就會煮一碗好多料的麵 給我

讓我的心很溫暖

現在沒有媽媽了 我的心累的時侯 再也沒有人會關心我

其實我本來就要學著獨立...是我不對!!

但在路上 看到像媽媽調調的人 總是會多看二眼...

心裡想 我媽就是這樣~

妹妹你知道嗎? 回應您今天交待我的話~

有媽疼的小孩 真的很幸福

沒媽疼的小孩 真的很孤獨

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讓你的小阿尼 成為世上最幸福的人

別讓他和我一樣  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