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秘密花園 / Secret Garden
原名:시크릿 가든
首播:韓國 SBS / 2010年11月13日
主演:玄彬  / 何智苑  / 尹相鉉  / 金莎朗 / 李必立
官網:http://tv.sbs.co.kr/secretgarden/

簡介:兩位男女主角交換了靈魂,引發一連串故事的浪漫愛情喜劇。

裡面有我很喜歡的台詞

"如果我走不動 你會揹我嗎"
"不會 我會抱著你 這樣才看的到你的臉"

為何出現在我眼前 
為何出現的總是你
躺著閉上眼睛 為何腦中浮現你的臉
以為不在意 心卻在下沉
可以確定這不是擦肩而過的事 也許是愛情

從來沒有對自己不滿
不覺得一天的結束有遺憾
但有種奇怪的感覺
心像似裂開了一道縫
奇怪只有你才能填補這個縫
人生只有活到老才能了解
心中是否還存在這樣的心情
世界上最被我輕視的愛情 因為它我又開始暈眩

為何出現在我眼前 
為何出現的總是你
躺著閉上眼睛 為何腦中浮現你的臉
以為不在意 心卻在下沉
可以確定這不是擦肩而過的事 也許是愛情

是愛情 就是愛情啊

沒有被它嚇到 只是很難相信會是你
一直沒有發現眼前的你 我才感到奇怪

為何出現在我眼前 
為何出現的總是你
躺著閉上眼睛 為何腦中浮現你的臉
以為不在意 心卻在下沉
可以確定這不是擦肩而過的事 
也許就是愛情

就因為這樣 你才來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